展台湾特色 观光局参与旅游展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中华民国旅游观光局连续十年参加纽约时报旅游展,今年的展位布置以台湾灯会为主题,现场还有茶艺和舞蹈表演,引人注目,一起去看一看。

观光局为了布置展位特别从台湾空运金黄色的天灯来到纽约,突出台湾著名的灯会景观,另外整个布置还搭配心形标志的“旅行台湾就是现在”和充满节庆与欢乐气氛的“台湾观光年历”,将浪漫、美食、购物、文化等六大元素融入展位的主视觉当中,让前来观看的民众体验台湾的自然景观和文化特色。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台湾有丰富的观光资源,不仅自然景观非常美丽,更重要的是她的人文气相,还有她的文化底蕴,我们希望借着参加这次纽约时报的旅展,在纽约地区促销台湾的软实力。”

另外工作人员还为大家现场制作小提灯,粉红色的小马里面有小灯闪烁,令人爱不释手。

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希望让小朋友们实际的来体验小提灯,知道我们台湾灯会的文化特色,像台湾的小吃美食,我们也融入我们茶的文化,还有珍珠奶茶。”

现场还有纽约辣妈舞蹈队表演舞蹈,在欢快的音乐中辣妈们精彩的表演让人很难相信她们都是奶奶一级的辣妈,热烈的气氛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