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高速公路上演警匪追逐大片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加州公路巡警在101高速公路靠近撒瓦兹大街(Cesar Chavez Street)路段,逼停一辆白色箱式货车,驾驶货车的男子弃车逃跑后被巡警抓获。

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的一侧车胎都被扎爆,露出车圈,停靠在左侧的快行线上。沿途不断有警车呼啸着赶往现场,警方封锁了101高速南行线的两条车道。

警方披露,该名男子在索拉诺县菲尔弗雷德(Fairfield)偷了这辆装满货物的货车,在80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80)向西逃逸,在爱莫利维尔(Emeryville)出口下高速,又返回80号州际公路,通过共乘车线(Carpool Lane)驶入海湾大桥

巡警接到货车失主报警后,在8点30分左右跟上这辆被盗货车,要求其立即停车,遭到拒绝后一路追上101高速。警方在共乘车线上提前设置道钉,扎破了货车一侧的三个车胎,迫使货车减速,最终将逃逸男子抓获。

因为正值上班高峰,追逐造成海湾大桥西行线和101高速南行线交通严重堵塞。

新唐人记者马有志、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