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游展 亚洲风情探险吸睛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从2月28日到3月2日在贾维茨中心举办的“纽约时报旅游展”, 有将近500个摊位展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最有买点的旅游特色和风土人情。随记者承懿去旅游展现场看看。

走在亚洲展区,除了大型图片呈现自然风光,随处都可以看到穿着各国传统服装的人偶,带给你视觉上的冲击力。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亚洲国家大力推广自然探险,设计冒险路线吸引游客。

印度尼西亚旅游局长:“在印尼你可以潜水,印度尼西亚是全世界潜水最棒的地方。”

您还可以去菲律宾丛林大胆尝试空中吊索,水上摩托、去泰国骑大象、海底深浅。也可以去日本看雪山赏樱花。各个展区都推出促销活动。

日本旅游局理事北泽直树:“去日本旅行会有很多惊喜,和纽约相比去日本旅行很便宜。”

东南亚展位大打美食牌,推出独特的风味美食,印尼特制牛肉和沙爹炒面就吸引许多旅行爱好者排起长队,亲自试吃。来自马来西亚的舞蹈表演,从民族服饰到动感音乐,都让大家感受到东南亚的风情。

今年旅游展按地区分为北美、中美、南美、加勒比海、欧洲、中东等多个展区。旅游爱好者可在最短时间了解最丰富的旅行资讯。

纽约居民格蕾丝:“说实话有的国家我都没听说过,对我来说很新鲜。旅游展资讯丰富,很有趣,让我更想去旅行。”

新唐人记者承懿、杰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