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周六大事 陆网民账号被封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讯】中国大陆云南昆明火车站上周六(1日)晚间发生暴力袭击案,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暴力事件发生前,有大陆网民事前曾在微博留言“周六有大事”,目前留言者的微博账号已被封锁。

据中央社报导,昆明袭击案发生后,大陆新浪网民“Frequency AC”发自2月24日的微博留言被疯传,留言称“我就是某些战士之一,接下来的几天中大家很快会看到我的。具体的大事会在这周六发生,敬请关注!”

许多大陆网民质疑,留言者就是其中一名暴徒。

香港明报报导,“Frequency AC”在微博上还留下了一些类似枪的设计图,并上传了一把刀。

28日袭击案发生的前一天,这名网民又留言说,“我明天就要推动中华民族的进程了,你们有什么想法要交流吗?”有关微博引起数万网民关注。

对于“Frequency AC”是否事先知道袭击案一事,有些网民半信半疑,有人则认为“就是吹牛的网友”,还有网民猜测留言者就是“一名嫌犯”。

无论真相如何,“Frequency AC”的账号目前已被封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