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面谈签证 美国驻华使团的代传递服务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讯】您是需要经常赴美开会的商务人士吗?您是要返美继续您的学业或是研究吗?您此前是否获得过一赴美签证,而现在想要续签它?美国驻华使团的服务也许正是您所需要的哦!

我们的代传递项目可以加快您的签证申请过程。如果您符合我们的代传递服务,那么您可能就无需参加签证面谈了。这项服务对于需续签签证的商务人士,学生,研究学者,以及频繁赴美的游客来说是比较理想的,它使您的续签更为方便。尤其对于学生而言,可以在学校假期一开始就申请,之后就可以在一个对他们来说最便利的地点领取到护照了。

那么,您应该如何通过我们的代传递服务申请呢?首先,让我们先在这儿谈谈续签B1/B2, F-1, 或J-1 签证的资格。这一简单的清单将会告诉您是否有资格:

如果您对所有问题的回答全部都为“是”的话,那么您大概就可以使用代传递服务啦!您需要对您之前签证进行最后一项检查,这项检查的内容根据签证类型会有所不同:

B1/B2:如果您此前的B1/B2签证上有注明“已接到答复(clearance received)”,那么您则无法使用美国使馆的代传递服务

F1: 如果您此前的F1签证上有注明“已接到答复clearance received)”,而且签证现在仍然有效或者过期未超过36个月,那么您可以使用代传递。

J1: 如果您此前的J1签证上有注明“已接到答复(clearance received)””,而且签证现在仍然有效或者过期未超过12个月,那么您可以使用代传递。

既然您已经确定了您符合条件,可以使用我们的代传递服务,那么续签签证还有以下几个步骤:

请注意如果您遗失了之前含有赴美签证的护照,您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续签。而且,使用代传递服务也不能保证您能获得签证——您的情况仍然需要根据美国法律来决定是否可以颁发签证。尽管大多数情况下,使用该服务无需进行面谈即可得到签证。但是,某些申请人将被要求来当地领馆面谈。

我们的代传递服务大概需要10到14天的时间,因此请您在行前确保有足够时间申请签证。如果您需要近期出行,欢迎您申请加急代传递服务。加急代传递服务平均需要3到5个工作日。

如果您拥有了一本新护照,且您过期旧护照上的签证仍然有效的话,那么您可以携带新旧两本护照赴美 !

本文摘自美国驻华使馆博客
原文网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3bc5d00101br0l.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