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工作环境 促规范职业健康安全

【新唐人2014年3月1日讯】试想每天上班都会被拳打脚踢是什么情景。但这真实的发生在几名工人的日常生活中,在卑诗省儿童精神疾病中心,这几位工人每天都要面对病人的暴力行为。星期四,一名护士讲述了他们的经历。

从官方公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在柔和的灯光玩耍的孩子,他们父母所看到是工作人员与孩子们融洽相处。

前任董事Roy Holland:这是依恋理论的基础。

但在有8个床位的密闭房间里,这些年龄在12至17岁的孩子却有着明显的暴力倾向。护士说,这使她们很容易遭受发育成熟的十几岁的男孩的暴力侵犯。

精神科护士Jewels Bainbridge:我两眼发黑,我想他打破了我的鼻子。

班布里奇被暴力殴打后,忍受着床上后遗症的痛苦。

儿童厅部长Stephanie Cadieux:工作人员的安全是最优先的。

卑诗儿童厅长发表声明说,已经发出紧急通告,对全体员工进行提高训练。 然而一份检验报告证实在这里没有安装个人紧急报警系统。

确实有收音机,但劳动安全局称那是不够的,因为没有电池,孩子们占据的这个区域是个死角。

儿童厅部长Stephanie Cadieux:我们遵照劳动安全局的建议作了。

这个说法并不准确。 该中心的做法不符合规定。去年十二月,经理没有遵照规定,让工作人员保护自己免受一位十几岁的女孩谁袭击,这位女孩去年一年袭击了十多为员工。

管理层表示明文的规定会限制员工在处理难题时的创造力。

精神科护士Jewels Bainbridge:肯定会有人因此而死。

周五,卑诗护士工会提出申诉。

卑诗护士工会主席 Debra Mcpherson:我认为这个雇主的行为应定性为故意无视这些人的安全。

班布里奇现在从事感染控制工作,希望她不会因为仗义直言受到惩罚。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