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给骆家辉饯行 比赛俯卧撑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即将卸任美国驻华大使的骆家辉,周三骆发表告别演讲,强调司法独立和言论自由,令中共当局大为恼怒。 次日,著名地产商潘石屹等几个大陆企业界的朋友给骆家辉饯行,他们一同比赛了俯卧撑,结果64岁的骆家辉完胜。

  
据SOHO中国CEO 张欣2月27日在微博留言:“今晚给骆家辉大使饯行,大家都要比赛俯卧撑,一排人一起,一个一个倒下,坚持到最后的是年纪最大的骆大使,成了大家健身的榜样!”
 
“骆家辉做了60个俯卧撑,老潘(潘石屹)55个,张亚勤40个,熊晓鸽30个。” 张欣在微博上还配发了多张比赛现场图片。

此前,2013年11月下旬,潘石屹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条与美国前任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起玩平板支撑的照片。照片中潘石屹做着一个标准的平板支撑动作,而骆家辉则玩的是平板支撑的“升级版”——只用一只手支撑自己的身体。

潘石屹在这条微博上还写到:“骆家辉今年64岁,与我是同一健身教练。我做1分钟平板支撑时,他能做51分钟,他有超人的毅力。现在我也能做到10分钟了,腹肌开始显现了。”

由于平板支撑所需要的运动空间极小,同时对身体运动肌肉锻炼量很大,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目前平板支撑最长时间为1小时20分05秒。

骆家辉是中国移民的后代,祖父和父亲都是在中国出生。他本人毕业于耶鲁大学和波士顿大学,曾担任两届华盛顿州长,并曾任美国商务部长。

骆家辉在去年11月20日发表辞职声明。他表示在中国的两年半任期是一次“富有成果的巨大挑战”,并说自己将回到西雅图与家人团聚。至于骆家辉辞职的原因,引起媒体许多猜想。

据海外媒体大纪元独家消息,中共某特工透露,骆家辉具有华人血统,中国百姓对他有一种亲近感,非常关注他的言行。骆家辉对中国百姓的影响力超过中共官员,而其言行体现了做官的某种基本准则,与中共官员的行为形成鲜明比照,成为中共官员的照妖镜,照出中共官员的丑恶,这引起中共的恐惧。所以中共不配合骆家辉,千方百计令骆家辉难做,要骆家辉早早走人。据中共特务放料,中共让他做不下去,赶他走,美国没有办法只能换人。

有评论认为,骆家辉只是坚守了他自己的做人原则就令中共当局如此惧怕,只能说明中共当局的神经过度敏感、脆弱,中共政权外强中干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