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节后牙疼 专家提醒日常护牙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过年那几天,我在脸书上看到我的朋友们贴了很多聚会的照片,吃着火锅儿、麻辣锅,很开心,过两天,就看到说,牙疼。这样的情况,怎么预防,如何解决﹖我们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出生于牙医世家的金博士,是整齐牙科集团院长、纽约大学牙医博士,在纽约从业20年,植牙超过一万例,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整齐牙科集团院长丹尼尔•金(Daniel Kim)﹕“必须每天刷牙或用牙线清洁牙齿,24小时内至少一次。否则牙菌膜就开始形成,整个牙床就成了牙菌膜的温床。牙菌膜的积聚会引致口腔病如蛀牙和牙周病,最终都会导致牙齿掉落。”

金博士建议民众最好半年定期检查、清洁牙齿一次,避免牙齿脱落,因为这和掉牙以后再种植牙齿价格相比,定期检查会划算很多。

整齐牙科集团院长丹尼尔•金﹕“当然我不是说种植牙不好,而是强调,‘自己天然的牙齿是最有价值的’。”

金博士介绍,汽水是另一个不好的牙病诱因,更糟的是边喝汽水边抽烟。

整齐牙科集团院长丹尼尔•金﹕“这两样都对牙齿不好,但是如果同时进行的话,就很不好,会诱发口腔癌,吸烟还会促发细菌感染,如果患有糖尿病的话,后果就会很严重。所以有一个好的习惯很重要,不要吸烟,也不要同时喝汽水又吸烟。”

对于意外伤害造成的牙齿问题,金博士介绍,在纽约有一种无过失保险,如果民众发生意外,保险公司会涵盖治疗的所有费用,所以整齐牙科集团可以免费为发生事故的民众提供全方位的治疗。对于其他民众,该集团也接受各类牙科保险和医疗网路计划(PPO)保险。

整齐牙科集团院长丹尼尔•金﹕“我们会尽力给病患们最好的照顾,我们的集团位于纽约三州,不论病患到哪里,我们都能提供服务。我很高兴法拉盛有很多华人光临本诊所,我很喜欢为华人病患提供服务,他们也很感激我,我们合作愉快。”

如果民众要做种植牙,整齐牙科集团拥有先进设备,可以缩短植牙周期,减轻病患痛苦,而且法拉盛诊所还提供中文服务。

地址:35-35 149 St. #203,Flushing,北方大道与149街交界处,电话:(718) 460-9441,星期一、三、四营业。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吉米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