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待:乌克兰突然“变天”的启示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讯】乌克兰政府军警二月十八日对示威民众血腥镇压,引起了更多民众加入到反独裁行列,随后,示威民众控制了首都基辅市,乌克兰议会投票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美联社》报导,乌克兰新任内政部代理部长阿瓦科夫(Arsen Avakhov)二十四日星期一表示,已向亚努科维奇和其他几位官员发出逮捕令,理由是“大规模屠杀平民 ”。

短短几天,乌克兰的形势发生了戏剧性变化,事件来的非常突然,这是人们始料不及的。乌克兰事件再次提醒人们:不要盲目迷信极权政府表面的“强大”,当民众知道真相并和平表达自己的呼声,一切都可能瞬间改变。乌克兰民众还推倒了大批列宁塑像,呼吁彻底取缔共产党这个犯罪组织。

中共官方媒体对乌克兰事件的报导,跟以往对埃及革命的报导,对利比亚人民起来推翻卡扎菲政权的报导,都是一个模式,一个心理状态,完全是一种对事实扭曲的报导:什么抗议者是暴徒,乌克兰局势混乱,什么会导致四分五裂等等。这说明中共当局对乌克兰的变化非常恐惧,担心中国民众的觉醒。

乌克兰今天的结果再一次印证中国网民从十几年前就一路高喊的道理:中共挺谁谁死。中共政府支持的伊拉克萨达姆政权、利比亚卡扎菲政权、埃及穆巴拉克政权,都被共产党挺死了。中共现在掰着手指头数数,就剩北韩、越共小兄弟和它自己可挺了,中共解体的日子真的不远了。

在八十多年里,中共发动了一场又一场的迫害运动,造成八千万中国同胞非正常失去生命,至今中共仍在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不但迫害致死大量法轮功学员,还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样的“这个星球从来未有过的罪恶”……这样一个罪恶滔天的邪党,其真相一旦被民众知悉,它还能不解体吗?

《九评共产党》已完全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性与滔天罪恶,凡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在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组织,为解体中共尽一点微薄之力,从而洗刷自己心灵上的污点和耻辱。迄今为止,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一点五亿。

中共说不定哪一天说解体就解体了,正如乌克兰剧变一样。一旦中共解体,你就没有“三退”的机会了,到那时,你曾经发誓把自己的一生交给邪党的誓约如何兑现?难道你愿意跟着中共恶党一起被清算吗?如果你不愿意成为中共的陪葬,那就尽快“三退”吧,时机真的不多了。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