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结局受关注 爆料满天飞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讯】(新唐人娱乐组综合报导)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韩国当地2/27将要播出大结局。因为此剧超级火红,大结局外星人都敏俊教授与地球人女明星千颂伊到底会不会长相斯守,很让大批粉丝揪心。

26日播出的第20集剧情显示,随着都敏俊(金秀贤饰)在地球上的时间越来越短,身体也渐渐虚弱,千颂伊(全智贤饰)无时无刻不愿离开他身边,未料他却意外流鼻血,倒在床上失去意识,让千颂伊当场失控痛哭,幸好,千颂伊的哭声唤醒了只是昏睡的都敏俊…..。

来自星星的你》如此受关注,剧组当然不能轻易透露结局,仅大卖关子的说“会令人意想不到”。SBS电视台《来自星星的你》官方脸书也进行结局投票活动,剧组说,剧中埋下了很多伏笔,所以结局会是朝大家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请各位收看到最后一集。

全体演职人员也都被下达封口令。但是,粉丝们不甘寂寞,除了预测各种各样大结局,爆料结局走向的也满天飞。

大陆网站上传出有一名自称是最后一集临演的网友透露,都敏俊在一周后还是会离开地球,而千颂伊在2017年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届时两人将会上演感人大重逢,甚至还多达13场激吻戏码。

还有一说是《来自星星的你》相关人员剧透大结局,“最后一集小剧场包括都敏俊和千颂伊在婚后新居幸福度日和荡秋千等在内的甜蜜场景,将会为大家带来完全无法预料到的大结局。当然,结局也可能不是Happy Ending,但至少要让小剧场中的二人留下幸福的回忆,满足大家的心愿。”

网路上流传的7大幻想版结局预测中,粉丝最想要的是,都敏俊留在地球与千颂伊长相厮守,而都敏俊所拥有的超能力,也因为与千颂伊的接触过多而渐渐消失,转变成平凡人,与千颂伊白头偕老。

无论粉丝怎么爆料或幻想,最终结局还是得乖乖的等待播出才能证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