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进图遇袭案 犯案机车寻获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香港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26日被砍伤,明报悬赏港币100万元缉凶,香港各届都在关注此案,希望警方尽快破案,香港警方正在深入调查,并已寻获凶徒涉嫌用过的机车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27日上午派人到犯案地点西湾河太康街调查,询问了多家小吃店及商店,又进入附近住宅大厦的大堂,透过管理公司呼吁目击者与警方联络。

警26日方昨晚在太康街附近找到一辆涉案机车,但相信这是被人偷走的失车。

警方目前尚未公布太多涉案资料,但公布了两名怀疑是嫌犯同坐机车以及行经路面的录像图片。

刘进图手术顺利,并无生命危险,但仍然危殆,因伤及肺部,医院估计需要长时间才能康复。目前刘进图已清醒,可与身边的人沟通。

香港过去也曾有资深媒体人遭人持刀袭击,包括当时为壹传媒工作的梁天伟和在商业电台工作的郑经瀚,两人的手都被砍断,但警方至今尚未破案。

对于刘进图被砍,本地报章、新闻团体及政界人士都十分谨慎,不揣测动机,只求警方尽快破案,令真相水落石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