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情:政治人物常光顾之地 南方风味餐厅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美国之音电)美国民选官员在竞选的时候走访选民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南卡罗莱纳州的一家南方风味餐厅就是一个政治人物喜欢光顾的地方。

在南卡罗莱纳州的斯巴腾伯格,The Beacon是一家知名的美国南方风味餐馆。

这家餐馆还有一个特色。

山姆.莫尔是老板之一:“到了竞选季节很多政治人物会光顾这里和当地选民见面。”

山姆说政治人物喜欢到这里因为地方宽敞,在当地有名气:“尤其是我们的顾客代表了当地社会各阶层人士,有劳动人民,也有上流社会人士都到这里吃饭。”

餐馆有一面墙贴着到过这里的政界人物照片。不仅是国会议员,竞选总统的人路过当地也要光顾The Beacon。

餐馆的食物是美国南方典型的煎炸食品,炸鸡,汉堡,炸猪皮,份量十足。

我们今天虽然没有遇到政治人物到这里竞选,但老板山姆让我学着他为顾客点菜,也算是不虚此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