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風情:政治人物常光顧之地 南方風味餐廳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美國之音電)美國民選官員在競選的時候走訪選民是必不可少的活動。南卡羅萊納州的一家南方風味餐廳就是一個政治人物喜歡光顧的地方。

在南卡羅萊納州的斯巴騰伯格,The Beacon是一家知名的美國南方風味餐館。

這家餐館還有一個特色。

山姆.莫爾是老闆之一:「到了競選季節很多政治人物會光顧這裡和當地選民見面。」

山姆說政治人物喜歡到這裡因為地方寬敞,在當地有名氣:「尤其是我們的顧客代表了當地社會各階層人士,有勞動人民,也有上流社會人士都到這裡吃飯。」

餐館有一面牆貼著到過這裡的政界人物照片。不僅是國會議員,競選總統的人路過當地也要光顧The Beacon。

餐館的食物是美國南方典型的煎炸食品,炸雞,漢堡,炸豬皮,份量十足。

我們今天雖然沒有遇到政治人物到這裡競選,但老闆山姆讓我學著他為顧客點菜,也算是不虛此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