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爱心大使 瑶瑶为部落孩子募餐盒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长期支持公益活动的演员瑶瑶,今天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活动。希望号召更多人捐款募集餐盒,让偏乡的部落孩子吃到面包,也给喜憨儿们多一个工作训练的机会。

与部落孩子及喜憨儿一起彩绘蛋糕,艺人瑶瑶出席公益活动,支持为部落小学募集餐盒。

演员郭书瑶:“希望大家出一份钱,让憨儿有一个可以储备工作能力的机会。然后又可以同时再帮助到另外一群人,帮助到偏远部落的小朋友。”

请瑶瑶当爱心大使,公益团体发起送爱计划,至今已将25万份餐盒送到全台300多所偏乡小学。就是为了让部落孩子,也能吃到面包。

喜憨儿社会福利基金会董事长萧淑珍:“山上的小孩子真的资源缺乏,我们可以怎样帮助他们,你一份公益,你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尽管工作行程满档,瑶瑶仍时常抽空,为公益活动站台。希望帮助更多人。

演员郭书瑶:“我的梦想是可以成为更有能力的人。因为我觉得,有能力的人,才能去帮助更多人。”

寻求突破,瑶瑶转战电影圈已受到肯定。她还预告,最快暑假就会推出新作,而且这次尝试的角色,绝对不同以往,会让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