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金秀贤录影音 感谢台湾粉丝支持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席卷两岸三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率居高不下,剧中饰演外星教授都敏俊金秀贤,人气跟着水涨船高,台湾粉丝见面会,票券一个小时内就秒杀一空,金秀贤还录制一段影片,感谢粉丝的支持。

《来自星星的你》片段:“为什么 为什么要等我 因为我要保护你”

深情款款,还具有超能力,金秀贤饰演的都教授,堪称是史上最帅的外星人,让看过的民众,都罹患了,“都教授依赖症”。都教授金秀贤,魅力惊人,台湾粉丝见面会,票券一个小时内,秒杀一空。

金秀贤:“大家好,我是金秀贤。真心的谢谢大家在这段期间,对“来自星星的你”的喜爱,我会努力的准备这次的见面会,请大家多多期待,我们台湾相见吧。”

向台湾粉丝问好,就是这个微笑迷倒粉丝,现在更推出,金秀贤真人版的line贴图,先前也推出女主角全智贤的真人版贴图,都吸引星星迷疯狂下载。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率高居不下,27日就要在南韩播出大结局,还有中国网站打出同步直播欣赏。来自星星的你,魅力席卷两岸三地,最后大结局,粉丝热切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