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金秀賢錄影音 感謝台灣粉絲支持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席捲兩岸三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收視率居高不下,劇中飾演外星教授都敏俊金秀賢,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台灣粉絲見面會,票券一個小時內就秒殺一空,金秀賢還錄製一段影片,感謝粉絲的支持。

《來自星星的你》片段:「為甚麼 為甚麼要等我 因為我要保護你」

深情款款,還具有超能力,金秀賢飾演的都教授,堪稱是史上最帥的外星人,讓看過的民眾,都罹患了,「都教授依賴症」。都教授金秀賢,魅力驚人,台灣粉絲見面會,票券一個小時內,秒殺一空。

金秀賢:「大家好,我是金秀賢。真心的謝謝大家在這段期間,對「來自星星的你」的喜愛,我會努力的準備這次的見面會,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台灣相見吧。」

向台灣粉絲問好,就是這個微笑迷倒粉絲,現在更推出,金秀賢真人版的line貼圖,先前也推出女主角全智賢的真人版貼圖,都吸引星星迷瘋狂下載。

來自星星的你,收視率高居不下,27日就要在南韓播出大結局,還有中國網站打出同步直播欣賞。來自星星的你,魅力席捲兩岸三地,最後大結局,粉絲熱切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