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来台 法轮功要求法办迫害元凶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今天(26日)到台湾,进行两岸高层会谈。下午陈德铭来到故宫,而就在故宫外的道路两边,有法轮功学员拉起巨型横幅,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人,并呼吁陈德铭把反迫害的诉求,带回中国。

法轮功学员在路边拉起醒目横幅,要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而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的车队,就在法轮功学员震耳欲聋的反迫害口号中,急速开过。

陈德铭任中共海协会长后二度来台,每次都有法轮功学员如影随形,陈德铭去年拜访郭台铭,曾经私下说只要看到横幅,就知道参访地点到了。台湾法轮功学员呼吁陈德铭将停止迫害的诉求带回中国大陆。

台北法轮功学员:“让他们能把我们的意见转回去,让大陆了解我们是一个求善的团体,没有要政治诉求,所以希望它们能停止迫害,尤其是在活摘器官的这部分,我们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来赶快来,呼吁制止这场迫害。”

台北法轮功学员蔡守仁:“衷心的希望各国政府还有善良的朋友们,都能够挺身而出,共同谴责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陈德铭访台3天,除了前往故宫与木栅动物园,其余大多停留在圆山饭店内,而法轮功学员将持续在饭店周边的中山北路上,举行反迫害活动,直到陈德铭离开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