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强占村民土地 投6枚炸弹炸房屋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月25日《新唐人》记者接到一份爆料,去年河北省元氏县政府委派的开发商李树桥,在承包人李学忠不知情及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带了二三十个黑社会人员,拿着砍刀强行占用李学忠家40多亩地,因李全家阻止,将李学忠儿子的肋骨打断三根,儿媳的手腕手指打断,夜间在李家房顶投放6枚炸弹,炸毁房屋玻璃,李的从孙子、孙女被惊吓至今没愈。

据李学忠的儿子李家明(音)透露,李家承包了40多亩地,在他们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村里与镇里已经把他们这个地卖掉了,过了2年他们才知道。在李学忠家的庄家成熟时曾遭到4、5次毁坏,直接损失近5万元。

李家明:“镇里有个书记叫秦增桥(音),他带着镇政府好多工作人员,又来给我们家推地,还把我妹妹,我姐姐打伤住院了,在我们住院那天晚上,他们往我们家扔炸弹,扔了6个炸了5个,当时吓得我们家那个小孩,我那个孙子孙女,到现在睡到夜里,都吓得一惊一乍的哭。”

李家明无奈的说,他父亲已经80岁了,现在和他老婆姐姐都去北京上访,住在一个桥洞里面。“现在村里派出所都上我们家找,问(他们)去哪里,去哪里,还要抓人。我没告诉他们。怎么办?没有办法,找谁也不管,我们去县里没人管,去省里推下来,没人管。我们到北京上访了以后,他电脑上给你发个材料就完事了,根本就没有人管。”

知情人大陆诗人王藏向《新唐人》记者表示,李学忠现在还在北京动物园附近的桥洞里,还在上访。今天本来说要去见他,但是他的电话联系不上。

王藏:“他走投无路了,的确走投无路了,李学忠老人多年的遭遇及近期的遭遇,炸屋顶、粮食被抢,他儿子被打得三根肋骨骨折,他儿媳妇也被打得骨折,惨无人道,通通的彻彻底底的暴露出共产党,这个政府的下作,无耻,罪恶,邪恶透顶,中国没有任何法制可言,所谓的依法治国,所谓的惩治贪污腐败这都是响亮的口号,政权内斗的需要,以及它维稳的需要,根本不会关切民众的切身的实际的民生利益,生存利益,人权。”

“他家族的悲剧就是现在无数访民的遭遇,就是底层民众的遭遇一个映射一个缩影,还有千千万万还有跟他类似的还有家破人亡的,我接触的太多我都不忍心,我都说不出什么来,我觉得这个政府我们不能该再对它抱有丝毫的幻想,罪恶透顶,罪恶累累,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它们所做的恶超出人类的想象力,超出了人类能够容忍的极限,我确信它未来一定会受到严厉的审判,以及不可预料的清算。”

王藏还透露,李学忠老人给他打过几次电话,电话中他孤愤无助,颤抖不已的声音抑制不住满腔的不解和不平。

投炸弹炸后,“还抢我们辛辛苦苦种的口粮,抢了口粮不算,还将我家几万斤粮食一同毁灭了……万恶的旧社会也没有这般穷凶极恶,日本鬼子也比不上这伙鬼子啊,这就是新社会新时代吗?!”

王藏最后通过《新唐人》希望外界多关注李学忠一家。

他警告那些迫害李学忠家人的人:“我提请那些迫害李学忠家人的那些恶徒,那些暴徒,犯罪分子,立马收手,现在逼得人家来到北京,睡到桥下,大冬天的一个老人家,他的家人还受到这么残酷的对待。而且现在是什么社会,用炸弹去炸人家屋顶?而且当地派出所不处理,政府明摆着就讲了,不要提这个事情,李学忠一家都知道,就是当地政府干的事情,在任何历史上的任何一个黑暗的时代,都没有,49年以来,文革以来,64以来,一直到如今的这种罪恶都没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