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強佔村民土地 投6枚炸彈炸房屋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采訪報導)2月25日《新唐人》記者接到一份爆料,去年河北省元氏縣政府委派的開發商李樹橋,在承包人李學忠不知情及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帶了二三十個黑社會人員,拿著砍刀強行佔用李學忠家40多畝地,因李全家阻止,將李學忠兒子的肋骨打斷三根,兒媳的手腕手指打斷,夜間在李家房頂投放6枚炸彈,炸毀房屋玻璃,李的從孫子、孫女被驚嚇至今沒愈。

據李學忠的兒子李家明(音)透露,李家承包了40多畝地,在他們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們村裡與鎮里已經把他們這個地賣掉了,過了2年他們才知道。在李學忠家的莊家成熟時曾遭到4、5次毀壞,直接損失近5萬元。

李家明:「鎮里有個書記叫秦增橋(音),他帶著鎮政府好多工作人員,又來給我們家推地,還把我妹妹,我姐姐打傷住院了,在我們住院那天晚上,他們往我們家扔炸彈,扔了6個炸了5個,當時嚇得我們家那個小孩,我那個孫子孫女,到現在睡到夜裡,都嚇得一驚一乍的哭。」

李家明無奈的說,他父親已經80歲了,現在和他老婆姐姐都去北京上訪,住在一個橋洞裏面。「現在村裡派出所都上我們家找,問(他們)去哪裡,去哪裡,還要抓人。我沒告訴他們。怎麼辦?沒有辦法,找誰也不管,我們去縣裡沒人管,去省里推下來,沒人管。我們到北京上訪了以後,他電腦上給你發個材料就完事了,根本就沒有人管。」

知情人大陸詩人王藏向《新唐人》記者表示,李學忠現在還在北京動物園附近的橋洞里,還在上訪。今天本來說要去見他,但是他的電話聯繫不上。

王藏:「他走投無路了,的確走投無路了,李學忠老人多年的遭遇及近期的遭遇,炸屋頂、糧食被搶,他兒子被打得三根肋骨骨折,他兒媳婦也被打得骨折,慘無人道,通通的徹徹底底的暴露出共產黨,這個政府的下作,無恥,罪惡,邪惡透頂,中國沒有任何法制可言,所謂的依法治國,所謂的懲治貪污腐敗這都是響亮的口號,政權內鬥的需要,以及它維穩的需要,根本不會關切民眾的切身的實際的民生利益,生存利益,人權。」

「他家族的悲劇就是現在無數訪民的遭遇,就是底層民眾的遭遇一個映射一個縮影,還有千千萬萬還有跟他類似的還有家破人亡的,我接觸的太多我都不忍心,我都說不出什麼來,我覺得這個政府我們不能該再對它抱有絲毫的幻想,罪惡透頂,罪惡累累,無法用語言去形容。它們所做的惡超出人類的想象力,超出了人類能夠容忍的極限,我確信它未來一定會受到嚴厲的審判,以及不可預料的清算。」

王藏還透露,李學忠老人給他打過幾次電話,電話中他孤憤無助,顫抖不已的聲音抑制不住滿腔的不解和不平。

投炸彈炸后,「還搶我們辛辛苦苦種的口糧,搶了口糧不算,還將我家幾萬斤糧食一同毀滅了……萬惡的舊社會也沒有這般窮凶極惡,日本鬼子也比不上這伙鬼子啊,這就是新社會新時代嗎?!」

王藏最後通過《新唐人》希望外界多關注李學忠一家。

他警告那些迫害李學忠家人的人:「我提請那些迫害李學忠家人的那些惡徒,那些暴徒,犯罪分子,立馬收手,現在逼得人家來到北京,睡到橋下,大冬天的一個老人家,他的家人還受到這麼殘酷的對待。而且現在是什麼社會,用炸彈去炸人家屋頂?而且當地派出所不處理,政府明擺著就講了,不要提這個事情,李學忠一家都知道,就是當地政府幹的事情,在任何歷史上的任何一個黑暗的時代,都沒有,49年以來,文革以來,64以來,一直到如今的這種罪惡都沒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