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8月大婴儿被关黑监狱 三天无吃无喝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2月25日,大陆《权力运动》网站发布消息称,正在哺乳期的山东枣庄访民李玉和儿子刘治党,被囚禁在枣庄军转干部培训中心黑监狱中,母子已经三天没吃没喝,李玉八个月大的儿子,生命危在旦夕,李玉向外界紧急求助。

《新唐人》记者随后拨打李玉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她丈夫刘修召的电话也显示己停止使用。

记者又给枣庄信访办、枣庄市政府和枣庄110拨打电话,想了解李玉的情况,但接通电话后却始终无人接听。

记者从山东维权人士处了解到,北京两会即将召开,山东很多访民都被关黑监狱、被严控在家。她说:“很正常的,因为两会的缘故,临沂的也有好多被关进了黑监狱,软硬兼施,威胁恐吓。”

这位维权人士还介绍说:“政府雇佣的黑社会在楼下车里堵着楼宇门,楼上的家里,街道的干部,负责维稳的工作组进入家里威胁。如果不听话就‘别烧鸡’(注:就是把人的双臂扭到后面,由两个人别着的意思) 这是他们常用的手段,我周围的朋友都被看着了。”

山东大学民主人士退休教授孙文广也对《新唐人》记者表示,中共要开两会了,山东当局对他的监控也加强了。他说:“这里都是家里边加紧监控了,我这个楼下一直有人站岗,最近人又多起来了。”

孙文广同时介绍了山东访民的一些情况:“在山东我接触过很多的访民,有的被杀、有的被砍。例如有个叫李红卫的,他多次上访,先后几次被关黑监狱,劳教过一年九个月,现在他们家经常被国保站岗,有一些敏感时期都会受到骚扰,有的人呢多次去上访,不但解决不了问题,最近听说还有自杀的。”

当记者提到李玉母子被关黑监狱3天不给吃喝时,孙文广表示:“这是惨无人道嘛,小孩子那么小,你把他关起来,不给吃不给喝三天,这是一种灭绝人性的做法,根本没考虑人权问题.这不是要他的命吗?我觉得中共当局的一些做法不但超出了法律,还超出了一般的人性,他都不管了。”

山东访民李玉家中2套房屋遭遇暴力强拆,当局未做任何补偿和安置,而且强拆时,家中所有的生活用品都被砸在废墟中。

无奈,无家可归的李玉只好怀抱婴儿到北京上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