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下一个将是“谁”?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这宿命铁律的警句,这么显而易见的道理,为什么那些万恶的独裁政权却充耳不闻、视而不见、装聋作哑和装腔作势,甚至依旧丧尽天良、作恶多端、末日狂欢和悲鸣狂想。

所有的独裁都是一丘之貉,其本质是一样的,都是鱼肉人民、末日狂欢、疯狗狂人、丧失人性和嗜血暴政。在这场与民为敌和举世瞩目的正邪之战中,他们心里十分清楚自己现在身陷于人民全面对抗他们的战争之中,他们坚持要和人民抗衡,继续与反对他们的人民激战,不到最后他们是不会交出独裁政权的,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投降的命运只有一个,那就是被审判,在世界人民的目光中接受反人类罪的公审裁判,必死无疑,像萨达姆一样,向米洛舍维奇一样,像卡扎菲一样被击毙,像很多屠杀自己人民的反人类的独裁暴君一样下台,覆灭!
他们之所以选择对抗,是每一个贪婪权力的独裁邪恶本质,而且心存侥幸,在其邪恶埋藏心灵深处的尚存、残余、贪婪的所有独裁者专制暴政的悲鸣狂想,如果坚持下去,或许还有一线生机,恐怕就是当今世界所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狡诈凶残疯狗流氓的独裁屠夫最真实的想法了吧!有的很清楚,这样下去必死不疑,尤其是那些狡诈阴险蓄谋老道的红色独裁,在此空前危机时刻,时时刻刻准备着华丽转身,谋求其吸血壮大的合法化,他们惺惺作态,假仁假义和假戏真做,不断高举特色旗帜走群众路线,一边收拾民心,以小恩小惠来笼络和收买民心,一边却打压觉醒反抗的仁人志士,在这场生死存亡的斗争中,他们费尽心机想尽办法变相欺骗、忽悠和收买等卑鄙无耻手段收拾民心,他们所作的一切都是妄想达到其政权合法化,尽管如此,他们这些穷途末路、黔驴技穷和流氓伎俩也无法掩盖他们的真实面目和滔天罪恶,这是其本质使然。只是,他们摸不清楚,在这场与民为敌的战争中,人民意志如何?到底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是否会与他们妥协共处,和平相待?尤其是国际上支持人民的正义组织。但他们的算盘打错了,在此敌我矛盾正邪决战见分晓之际,谁又愿意与虎谋皮与狼共舞呢?正邪之战始终是人类共同主题,正义必定战胜邪恶!现在仅剩个别的独裁屠夫正面临着全世界全面围攻和人民的全力反抗,独裁政权已奄奄一息,都将面临彻底土崩瓦解,开天辟地的全人类普世文明新时代开始来临了!

历史是人类的存在方式,也是人类的前进明灯。人类存在的文明,与人类存在的命运,需要有道德和智慧的人,来协助推动,人类只有向着未来不断进步,才是希望,才能真正的和谐发展。现在的世界局势已经明了,所有独裁政权大势已去,这是一个不争发展趋势,至于世界所剩无几的几个顽固独裁下场,可以想像他们很悲惨!自从89年第三波世界民主大潮后苏联和东欧一些共产政权相继倒台,紧接着第四波世界民主潮涌的滚滚而来,浩浩荡荡,势不可挡,从2011年中东北非民主革命开始,突尼斯、利比亚、埃及、也门、叙利亚等都取得了伟大成就,2014年的乌克兰、委内瑞拉让全世界人民都倍受鼓舞,振奋人心!……

乌克兰人民的胜利,委内瑞拉又开始了,而且声势浩大!从委内瑞拉人民打出的标语上看,我们惊喜发现,原来,对独裁、对极权、对贪腐、对专制的看法与感受,以及对民主自由和普世价值的判断,竟然都是一样的。委内瑞拉人民的觉醒和抗争,扬言将把上街活动进行到底,直到总统辞职…… 委内瑞拉抗议者对独裁寡头打出的标语:“他们说话像马克思,统治像斯大林,生活像洛克菲勒,而人民却在受苦。”

人民一旦真正觉醒和奋力抗争,一切都是徒劳的!从世界仅余的几个独裁政权来预算,估计他们悲鸣难受和胆颤心惊,已经到惶惶不可终日。因为本来就不多的几个狐朋狗友,眼看又少了两个,除了北韩,快剩不下谁了。为什么他们的那些特色玩意儿,就那么不招全世界人民的喜欢和待见?

人心向背,人亡政息。独裁走向末路是历史之必然!从一个个独裁政权相继报到马克思来看,以及他们反人类的流氓罪恶,人们就想到他们的结局下场了,罪有应得!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乃是上帝神佛对祸害人类的邪恶的惩罚和警示。从每一次民主革命中,我们感受到人民的力量是伟大的、不可估量的!任何与民为敌的邪恶都没有好下场!人类在历史面前是公正的,正义和真理是不可战胜的!从乌克兰、委内瑞拉新一轮民主革命中,人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一波民主潮涌将席卷世界,人们不禁在想,下一个该将是“谁”?

我还是那一句话:走进新时代,迎来新纪元,面对万恶独裁个个灰飞烟灭,不久的将来,我们还能见证更多更重大的事,对此,坚信不疑!

世界第四波民主浪潮给人类文明进程中划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像一把永不熄灭的民主火炬,点燃北非,燃烧乌克兰、委内瑞拉,再次燃放世界,照亮人类!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