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下一個將是「誰」?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這宿命鐵律的警句,這麼顯而易見的道理,為什麼那些萬惡的獨裁政權卻充耳不聞、視而不見、裝聾作啞和裝腔作勢,甚至依舊喪盡天良、作惡多端、末日狂歡和悲鳴狂想。

所有的獨裁都是一丘之貉,其本質是一樣的,都是魚肉人民、末日狂歡、瘋狗狂人、喪失人性和嗜血暴政。在這場與民為敵和舉世矚目的正邪之戰中,他們心裡十分清楚自己現在身陷於人民全面對抗他們的戰爭之中,他們堅持要和人民抗衡,繼續與反對他們的人民激戰,不到最後他們是不會交出獨裁政權的,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投降的命運只有一個,那就是被審判,在世界人民的目光中接受反人類罪的公審裁判,必死無疑,像薩達姆一樣,向米洛舍維奇一樣,像卡扎菲一樣被擊斃,像很多屠殺自己人民的反人類的獨裁暴君一樣下台,覆滅!
他們之所以選擇對抗,是每一個貪婪權力的獨裁邪惡本質,而且心存僥倖,在其邪惡埋藏心靈深處的尚存、殘餘、貪婪的所有獨裁者專制暴政的悲鳴狂想,如果堅持下去,或許還有一線生機,恐怕就是當今世界所剩下為數不多的幾個狡詐兇殘瘋狗流氓的獨裁屠夫最真實的想法了吧!有的很清楚,這樣下去必死不疑,尤其是那些狡詐陰險蓄謀老道的紅色獨裁,在此空前危機時刻,時時刻刻準備著華麗轉身,謀求其吸血壯大的合法化,他們惺惺作態,假仁假義和假戲真做,不斷高舉特色旗幟走群眾路線,一邊收拾民心,以小恩小惠來籠絡和收買民心,一邊卻打壓覺醒反抗的仁人志士,在這場生死存亡的鬥爭中,他們費盡心機想盡辦法變相欺騙、忽悠和收買等卑鄙無恥手段收拾民心,他們所作的一切都是妄想達到其政權合法化,儘管如此,他們這些窮途末路、黔驢技窮和流氓伎倆也無法掩蓋他們的真實面目和滔天罪惡,這是其本質使然。只是,他們摸不清楚,在這場與民為敵的戰爭中,人民意志如何?到底還能堅持到什麼時候?是否會與他們妥協共處,和平相待?尤其是國際上支持人民的正義組織。但他們的算盤打錯了,在此敵我矛盾正邪決戰見分曉之際,誰又願意與虎謀皮與狼共舞呢?正邪之戰始終是人類共同主題,正義必定戰勝邪惡!現在僅剩個別的獨裁屠夫正面臨著全世界全面圍攻和人民的全力反抗,獨裁政權已奄奄一息,都將面臨徹底土崩瓦解,開天闢地的全人類普世文明新時代開始來臨了!

歷史是人類的存在方式,也是人類的前進明燈。人類存在的文明,與人類存在的命運,需要有道德和智慧的人,來協助推動,人類只有向著未來不斷進步,才是希望,才能真正的和諧發展。現在的世界局勢已經明了,所有獨裁政權大勢已去,這是一個不爭發展趨勢,至於世界所剩無幾的幾個頑固獨裁下場,可以想像他們很悲慘!自從89年第三波世界民主大潮後蘇聯和東歐一些共產政權相繼倒台,緊接著第四波世界民主潮湧的滾滾而來,浩浩蕩蕩,勢不可擋,從2011年中東北非民主革命開始,突尼斯、利比亞、埃及、也門、敘利亞等都取得了偉大成就,2014年的烏克蘭、委內瑞拉讓全世界人民都倍受鼓舞,振奮人心!……

烏克蘭人民的勝利,委內瑞拉又開始了,而且聲勢浩大!從委內瑞拉人民打出的標語上看,我們驚喜發現,原來,對獨裁、對極權、對貪腐、對專制的看法與感受,以及對民主自由和普世價值的判斷,竟然都是一樣的。委內瑞拉人民的覺醒和抗爭,揚言將把上街活動進行到底,直到總統辭職…… 委內瑞拉抗議者對獨裁寡頭打出的標語:「他們說話像馬克思,統治像斯大林,生活像洛克菲勒,而人民卻在受苦。」

人民一旦真正覺醒和奮力抗爭,一切都是徒勞的!從世界僅餘的幾個獨裁政權來預算,估計他們悲鳴難受和膽顫心驚,已經到惶惶不可終日。因為本來就不多的幾個狐朋狗友,眼看又少了兩個,除了北韓,快剩不下誰了。為什麼他們的那些特色玩意兒,就那麼不招全世界人民的喜歡和待見?

人心向背,人亡政息。獨裁走向末路是歷史之必然!從一個個獨裁政權相繼報到馬克思來看,以及他們反人類的流氓罪惡,人們就想到他們的結局下場了,罪有應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乃是上帝神佛對禍害人類的邪惡的懲罰和警示。從每一次民主革命中,我們感受到人民的力量是偉大的、不可估量的!任何與民為敵的邪惡都沒有好下場!人類在歷史面前是公正的,正義和真理是不可戰勝的!從烏克蘭、委內瑞拉新一輪民主革命中,人們完全有理由相信,這一波民主潮湧將席捲世界,人們不禁在想,下一個該將是「誰」?

我還是那一句話:走進新時代,迎來新紀元,面對萬惡獨裁個個灰飛煙滅,不久的將來,我們還能見證更多更重大的事,對此,堅信不疑!

世界第四波民主浪潮給人類文明進程中劃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就像一把永不熄滅的民主火炬,點燃北非,燃燒烏克蘭、委內瑞拉,再次燃放世界,照亮人類!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