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晒女儿萌照 网友排队问候“岳父大人好”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80后作家韩寒经常在网上晒其女儿韩小野的萌照和趣事。韩小野脸圆圆睛大大,梳个小丸子发型。像卡通般可爱,萌翻网友,也引来网友排队调侃。有问候韩寒为“岳父大人好”,都想等韩韩小野长大后共结齐晋之好,“国民岳父韩寒”甚至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弄得韩寒也感叹自己青春短暂。

韩寒自从去年光棍节曝光了女儿韩小野照片后,以后便经常晒女儿的萌照和趣事。2月20日,韩寒再次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儿萌照,并称:“她说,爸爸你工作辛苦了,我给你烤了一块面包,涂了果酱,还帮你吃掉了,不用谢……”

照片中,韩小野齐刘海波波头,圆圆的脸蛋,尤其是一双水汪汪的的大眼睛,非常的漂亮,嘟嘴吃着手里的面包片,样子超可爱。

韩小野萌照晒出后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并称被韩小野萌翻,还用调侃的方式排队问候韩寒“岳父大人”“岳父大人辛苦”、“岳父大人好”。

网友调侃:“小野,我会踏着五彩祥云来接你的。”还有网友表示“老丈人你好:我是从小看你的新概念作文长大的,目前我也跟你一样神经,还有,不许在网上晒我媳妇照片。”

这一热门话题甚至引来韩寒的好友冯绍峰和阿信的跟风,冯绍峰转发了韩寒的微博并称“伯父好”,阿信则立刻跟上,称韩寒为“伯父”之余表示要跟冯绍峰竞争。

“国民岳父韩寒”成热门话题

2月22日,微博上更出现了一个名叫“国民岳父韩寒”的热门话题榜,网友纷纷加入讨论和围观的行列,一时间尽然有超过28万多名网友参加“国民岳父韩寒”的话题中。

就连很多明星也加入此阵容,而郭敬明更被网友戏称为“国民岳母”。

对于“国民岳父韩寒”称呼,韩寒诧异的同时,在微博发贴感叹青春易逝,称:“怎么会有这么个话题。以前看月亮的时候,人家都叫我韩少,现在新人胜旧人,在片场大家都叫我岳父。我的青春也太短暂了…”

晒韩寒旧照再遭网友调侃

2月23日晚,韩寒“亭林镇工作室”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韩寒旧照。照片中,韩寒站在树林中,一头长头发,紫色T恤,非常的清瘦和稚嫩。

微博说:“一张韩寒老图,请配一句话。”有网友调侃:“待你长发及腰,我娶你女儿可好?”也有网友戏谑:“独立鳌头钓金龟,岳父,我这厢有礼了…”

更有网友称:“追风少年变成了国民岳父。”

《天涯论坛》有网友分析说:韩寒荣登“全民”岳父背后,是依靠婚姻进行权势资助的交易,遍地寻找干爹的力量。全民岳父,与全民一同自我认定为屌丝,这两件事都值得警醒。在谴责全民奴颜的同时,必须要追问这种普遍的民众性格,到底是如何养成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