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大手笔促能源研发 投资再添100亿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讯】路透社消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计划加大其在复合能源领域的研究开发力度,这一举措主要表现在,为2020年到期的“绿色创想”项目(earmarking)再注入100亿美元资金投入。

如此大手笔的资金预算项目,充分显示了能源产业在通用电气举足轻重的地位;加之,目前美国能源行业异常繁荣,通用电气因此致力于成为石油、天然气和替代能源公司最主要的设备和服务供应商。自此,投资者们便可推测该公司在未来十年间的优先发展项目。

“绿色创想”战略于2005年启动,专注于清洁技术领域的研发,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减排、提高水的回收利用率等,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该项目目前已经花费了近150亿美元,原本将于明年到期。然而,公司高管层协商后,决定将项目的实施期限延长至2020年,并追加100亿美元的投资。届时,该项目的总体目标仍将保持不变,即将大部分资金投入到与能源研发相关的项目上。

到目前为止,“绿色创想”已经为公司带来了1600亿美元的收入,并且在节约用水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减少了3亿美元的成本投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