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和副市长会面 拒对市长竞选表态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多伦多报导)今天安省省长多伦多副市长会面,讨论多伦多的发展和省府帮助多伦多承担部分冰雪暴损失的事情,但当被问到JOHN TORY 和Stintz宣布竞选市长的事情,省长和多伦多副市长都不愿发表看法。

安省保守党领John Tory,和前多伦多公车局主席,市议员Karen Stintz今天都高调加入多伦多市长的竞争,但安省和多伦多的头号政治家们确都保持低调不发表意见。

安省省长韦恩明确说,不会对市长候选人发表任何看法。

安省省长韦恩:“我不会对市级选举发表意见,竞选才开始了几个星期,这是个刚刚开始的竞选,我会继续和安省所有的市长合作。”

安省现在的保守党领袖胡达克虽然被媒体一再追问,也不谈原来同事John Tory的任何话题,反复强调,自己现在的重点是安省百万就业计划。

多伦多副市长NORM KELLY则说,自己集中精力管理好多伦多,防备着将来出现任何有风雨的日子。

多伦多副市长 Norm Kelly:“竞选是在那边,我的重心是市政府,保证在将来有风雨的日子里,道理还是稳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