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奢豪别墅曝光 民众抢看 (组图)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讯】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遭国会罢黜后,22日,乌国民众蜂涌至首都基辅近郊,亚努科维奇的乡间别墅,发现占地140公顷的豪宅极尽豪奢,高尔夫球场、珍稀动物园、人工湖、码头、仿古海盗船、直升机停机坪…一应俱全,骨董车、气垫艇收藏之丰,也令人叹为观止。

原由近卫特警队固守的总统别墅,一下子人去楼空,等待参访的车龙长达数公里,好奇群众探访之余,纷纷拍照留念,并po上网与全民分享。

一名男子忿忿地说:“在贫民这么多的国家,怎么会有人这样奢华…他一定是心理有病。”

“全世界一定要看看这些东西,然后把他绳之以法。”

根据乌克兰官方资料,亚努科维奇年薪近10万美元,何能如此豪奢?

在豪宅入口,有参访者高挂告示:“大家千万不要毁了这些盗窃的罪证。”

中国网友评论

本人网中漫步: 没有民主监督的国家,就是贪官污吏的天堂!

壹佰伍拾号:豪华别墅,停机坪,高尔夫球场?我只关注这“相当于半个摩纳哥”的亚努科维奇别墅,有多少是合法收入,有多少是非法收入。

康老湿:呵呵 这跟咱国比算个毛啊!匆匆过客常回头:终于明白官员为何死也不愿意公布财产的原因,因为一曝光政治生命就彻底完蛋了。

梅春来律师:所有的极权者这样,一边鼓励老百姓自立更生艰苦奋斗,一边自己奢侈无度。

清澈的太湖:以民主之名行独裁之事终将被人民唾弃!

三都王朝:乌克兰警察倒戈,忠于人民,这才是真正的人民警察,不像有些孙子,尽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KarcherDai:凡是叫共产党的,打着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旗号的国家没一个好东西,坑蒙拐骗,烧杀抢掠,无恶不作,64年的检验人民已经领略到了。

聆听天簌之音:从一个侧面反映乌克兰人的素质较高,在中国没人管早就开始打砸抢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