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房产展 悄然向东方敞开大门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讯】在比利时根特连续三天的欧洲第二家园房产展会,给欧洲人提供了购置第二家园,用做休闲及投资的的好机会。行走在来自欧洲南北的一百多家房产商的展台之间,一个中国的“家”字赫然映入眼帘。

欧洲第二房产展第一次与中文媒体合作,起源是正在悄然兴起的中国买主。而第一次合作的机会,他们给了大纪元。

第二家园房产展会组织Henkjan Prins:“中国市场是个非常吸引人的市场。这是一个综合效应,我们第一次接触到大纪元的时候,我们也同时听到了不少展商说到有越来越多的来自中国方面的市场需求。这两方面和在一起,现在是和大纪元合作的最佳时机。”

西班牙、葡萄牙等南部国家为刺激经济而实行的的“黄金签证”政策,即购置价值超过一定数额的房产,便可获得全家在欧洲永久居留身份的移民计划,很快吸引了中国人的眼球,也给本地产商带来巨大的商机。苦于文化和语言的差异,厂商们急需华人媒介帮助他们拓展中国市场。

Max-Villas展商维拉:“能和大纪元合作非常不错,他们能帮助我们打开一部分市场,因为我们要接触那个市场并不容易。”

购置第二房是时欧洲人生活的一部分。它给人们夏日例行的长假提供了全家聚集休闲的好去所,也提供了比储蓄更合算的投资机会。

Almeria Property Finder房产商Cathie Saunders :“现在Almeria区域郊区的价格基本上达到了最低临界点。”
不同地方的展商都打出了自己的王牌:环境舒适、少污染、安全、气候都是不可或缺的条件。

Max-Villas展商维拉:“costa-blanca北部拥有全球最健康的气候。”

Almeria Property Finder房产商Cathie Saunders :“Almeria省拥有权西班牙最佳的平均温度。”

Fjord home房产商Cecile Langendoen:“挪威是联合国认可的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之一。”

不同的价位更是满足了不同的购买力需求。

Fjord home房产商Cecile Langendoen:“如果是中等购买力,可以购买30万的房产。”

记者:“最高呢?”

Fjord home房产商Cecile Langendoen:“没有上限。”

新唐人记者李月比利时根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