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房產展 悄然向東方敞開大門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在比利時根特連續三天的歐洲第二家園房產展會,給歐洲人提供了購置第二家園,用做休閒及投資的的好機會。行走在來自歐洲南北的一百多家房產商的展臺之間,一個中國的「家」字赫然映入眼簾。

歐洲第二房產展第一次與中文媒體合作,起源是正在悄然興起的中國買主。而第一次合作的機會,他們給了大紀元。

第二家園房產展會組織Henkjan Prins:「中國市場是個非常吸引人的市場。這是一個綜合效應,我們第一次接觸到大紀元的時候,我們也同時聽到了不少展商說到有越來越多的來自中國方面的市場需求。這兩方面和在一起,現在是和大紀元合作的最佳時機。」

西班牙、葡萄牙等南部國家為刺激經濟而實行的的「黃金簽證」政策,即購置價值超過一定數額的房產,便可獲得全家在歐洲永久居留身份的移民計劃,很快吸引了中國人的眼球,也給本地產商帶來巨大的商機。苦於文化和語言的差異,廠商們急需華人媒介幫助他們拓展中國市場。

Max-Villas展商維拉:「能和大紀元合作非常不錯,他們能幫助我們打開一部分市場,因為我們要接觸那個市場並不容易。」

購置第二房是時歐洲人生活的一部分。它給人們夏日例行的長假提供了全家聚集休閒的好去所,也提供了比儲蓄更合算的投資機會。

Almeria Property Finder房產商Cathie Saunders :「現在Almeria區域郊區的價格基本上達到了最低臨界點。」
不同地方的展商都打出了自己的王牌:環境舒適、少污染、安全、氣候都是不可或缺的條件。

Max-Villas展商維拉:「costa-blanca北部擁有全球最健康的氣候。」

Almeria Property Finder房產商Cathie Saunders :「Almeria省擁有權西班牙最佳的平均溫度。」

Fjord home房產商Cecile Langendoen:「挪威是聯合國認可的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之一。」

不同的價位更是滿足了不同的購買力需求。

Fjord home房產商Cecile Langendoen:「如果是中等購買力,可以購買30萬的房產。」

記者:「最高呢?」

Fjord home房產商Cecile Langendoen:「沒有上限。」

新唐人記者李月比利時根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