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铁路工会暂缓罢工 继续谈判

【新唐人2014年02月23讯】长岛铁路工会罢工时间可能会推迟到七月,下周,工会与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将在华盛顿DC,进行新一轮谈判,一旦罢工,将影响每天30万名乘客,给纽约的公共交通造成混乱。

周五,纽约长岛铁路工会的领导人宣布,暂时不罢工。之前,他们曾威胁说要在3月份进行长期罢工,争取涨工资和更好的待遇。

昨天,大都会运输署和工会已经同意,下周,将于于华盛顿DC,在国家调解委员会的主持下再次进行调解。大都会运输署此前已经拒绝了总统应急委员会提议的一个为期六年的集体劳工合同,每年加薪2.83%,以及增加医疗保险的供款额。

运输署说,如果不改变现有的工作规则,他们没有办法加薪,这些改变包括:消除某些轮班的补贴,减少加班补偿费,把带薪假期减少两天。而工会拒绝对长岛铁路现有工作规则作任何改变。

谈判限入僵局,一场大罢工可能随时开始。周三,十二名纽约议员组成的代表团给运输署写了一封信,希望他们放弃强硬的立场以避免罢工。工会本来打算三月二十一日开始罢工,但是运输署的回应让他们暂时停止。

工会总裁John Samuelson TWU Local:“如果纽约下州的议会代表团没有参与调解,运输署可能不会请求第二个冷却期,工会就会在三月二十一日举行大罢工。”

钣金航铁运输联盟主席Anthony Simon:“每个人需要知道,不论有没有劳工协议,铁路工人为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完成的工作感到骄傲,甚至运输署的管理层也不得不一再的表扬工人。但是不幸的是,管理层并不认为工人值提涨工资。”

长岛铁路的工人从2010年起就没有劳工合同,这使一些工会成员十分不高兴。

运输署发言人在一个声明中说:“长岛铁路的雇员一直是全国轻轨系统雇员中薪水最高的,指责工会对于加薪一定会导致乘客车资增加视而不见。”

运输署的总裁彭德盖斯说,谈判将于下周在DC进行,希望能避免七月的罢工。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