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大解析之八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接下来的加州全保大解析,将请加州全保的公关吕文昭 wendy 给我们介绍最近他们采取了哪些措施,以便于民众投保。

董: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全保加州大解析,我是董薇。

Wendy:你好,我是Wendy。

董: Wendy,我们现在都不用给观众朋友介绍你了,大家都很熟悉了。最近我们谈到想请Wendy给大家介绍四款保险产品,就是白金、金、银、铜四款产品。但是我现在呢改变主意了。为什么呢?看到了一条新闻就是covered California准备动用联邦的拨款1.5亿美元来解决客户服务的困境。我想这个话题肯定很多观众朋友都非常关心,我们真的特别想知道covered California动用了这笔资金之后呢会采取什么措施使观众更能够方便的去投保,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Wendy: 最主要的就是在十二月份的时候有很多人去上我们的网站或者给我们的热线打电话,打不通,因为太多人了。

董:我们现在为止已经有多少人投保了这个新的健康保险?

Wendy:大约有62万人。

董:大多数都是十二月份投保的?

Wendy:是十二月份。因为十二月底,三十一号是限期。如果他们在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投保的话,那么从今年的一月一号开始保险生效。所以有很多人在十二月份上我们的网站,然后投保,打电话也打不通。

董:太拥挤了。有个统计数字特别有意思,就是说有百分之五十三的投保人打电话的时候,电话打不通,等的时间太久了就放弃了,就是我不保了不投了。那这个原来设定的数字可能是有百分之一打不通放弃,可现在到了百分之五十几,所以差距很大。还有百分之五十几的人呢,打电话一直是忙音,一直是busy的声音,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这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还有一个数字你知道吗Wendy, 有多少人很快就能打通?多少人?你不知道吧?百分之一,不到百分之一,所以这真的是….。

Wendy:对对,因为很多人打不通会跟frustrated,说每次打电话我都打大概两个小时,都打不通,说在那里等啊等啊也等不到,然后打电话进来以后也没人接。所以我们用政府的拨款,又请了很多热线的雇员,为的就是缩短大家打电话等待的时间。

董:那你现在准备新增加接线员对不对?

Wendy:对对,我们已经曾加了300多个接线员,是可以说双语的。

董:你说的双语是中文和英文是吗?

Wendy:是西班牙语。

董:OK 在其他方面除了电话,比如说网站方面也有一些改进对不对?

Wendy:对,我们网站上有个叫chat…你上我们的网站可以聊天,但是因为以前我们的接线员他们在接电话当中上网去跟人家聊天,因为(笑)……

董:电话都接不过来,怎么可能去跟你聊呢?

Wendy:对,所以我们准备专门hire他们的人到我们的网站上聊天。

董:观众朋友,刚才Wendy给我们介绍了,Covered California要动用政府的拨款要重新顾三百多个接线员方便大家电话投保,那观众朋友没有投保的要尽快采取措施了,因为时间非常有限。好,我们今天就先到这里结束了,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