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大解析之八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接下來的加州全保大解析,將請加州全保的公關呂文昭 wendy 給我們介紹最近他們採取了哪些措施,以便於民眾投保。

董: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全保加州大解析,我是董薇。

Wendy:你好,我是Wendy。

董: Wendy,我們現在都不用給觀眾朋友介紹你了,大家都很熟悉了。最近我們談到想請Wendy給大家介紹四款保險產品,就是白金、金、銀、銅四款產品。但是我現在呢改變主意了。為甚麼呢?看到了一條新聞就是covered California準備動用聯邦的撥款1.5億美元來解決客戶服務的困境。我想這個話題肯定很多觀眾朋友都非常關心,我們真的特別想知道covered California動用了這筆資金之後呢會採取甚麼措施使觀眾更能夠方便的去投保,能不能給我們介紹一下。

Wendy: 最主要的就是在十二月份的時候有很多人去上我們的網站或者給我們的熱線打電話,打不通,因為太多人了。

董:我們現在為止已經有多少人投保了這個新的健康保險?

Wendy:大約有62萬人。

董:大多數都是十二月份投保的?

Wendy:是十二月份。因為十二月底,三十一號是限期。如果他們在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投保的話,那麼從今年的一月一號開始保險生效。所以有很多人在十二月份上我們的網站,然後投保,打電話也打不通。

董:太擁擠了。有個統計數字特別有意思,就是說有百分之五十三的投保人打電話的時候,電話打不通,等的時間太久了就放棄了,就是我不保了不投了。那這個原來設定的數字可能是有百分之一打不通放棄,可現在到了百分之五十幾,所以差距很大。還有百分之五十幾的人呢,打電話一直是忙音,一直是busy的聲音,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這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還有一個數字你知道嗎Wendy, 有多少人很快就能打通?多少人?你不知道吧?百分之一,不到百分之一,所以這真的是….。

Wendy:對對,因為很多人打不通會跟frustrated,說每次打電話我都打大概兩個小時,都打不通,說在那裏等啊等啊也等不到,然後打電話進來以後也沒人接。所以我們用政府的撥款,又請了很多熱線的僱員,為的就是縮短大家打電話等待的時間。

董:那你現在準備新增加接線員對不對?

Wendy:對對,我們已經曾加了300多個接線員,是可以說雙語的。

董:你說的雙語是中文和英文是嗎?

Wendy:是西班牙語。

董:OK 在其他方面除了電話,比如說網站方面也有一些改進對不對?

Wendy:對,我們網站上有個叫chat…你上我們的網站可以聊天,但是因為以前我們的接線員他們在接電話當中上網去跟人家聊天,因為(笑)……

董:電話都接不過來,怎麼可能去跟你聊呢?

Wendy:對,所以我們準備專門hire他們的人到我們的網站上聊天。

董:觀眾朋友,剛才Wendy給我們介紹了,Covered California要動用政府的撥款要重新顧三百多個接線員方便大家電話投保,那觀眾朋友沒有投保的要儘快採取措施了,因為時間非常有限。好,我們今天就先到這裡結束了,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