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立大学争取认证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市立大学官员再次向位于中国城的亚裔社区成员表示,学校管理层极尽所能,撤销评审大学不合格的认证,争取学校继续开放。来看报导。

旧金山市立大学正在为它的生存而努力,作为社区和初级学院的认证委员会,由于去年发现该校的治理与财政管理不善,决定撤销他们对市立大学的认证。该决定将会导致有近八万名学生的这所学校不得不关闭。如果不是旧金山高级法院法官一月份阻挡了撤销认证的决定, 审判说必须确认该认证机构是否合法行事。目前学校还是受认可并开放的。即时它输了官司,失去了评审的认证,现在和过去的学分将不会受影响。

华人权益促进会潘伟旋(Vicent Pan)表示,“过去的任何学分将永远有效, 认证相关的任何决定将不会影响过去或现在学生的学分。”

因为法庭开庭最早要等到今年夏天。在此期间,学校正在上诉该机构的决定,并在改进,以达到这些机构的标准,这样的话,诉讼可能是不必要的。

旧金山市立大学副校长 Susan Lam说,“如果你看我们的网,实际上我们有一个电子表格,那里有几个不同的标准,我们正在努力达标,而且学校各个部门一直努力推进,满足各种标准,我们网站上还有一个进展报告,那是根据委员会的各项建议,和我们确保达标的进展。”

旧金山市立大学认证问题,已成为加州政治家首要问题,他们批评认证委员会机构,并扬言立法改革该委员会。

旧金山市立大学校长Arthur Tyler说,“我很骄傲能在政治上有所帮助,我已经得到地方与全美的支持,我认为每个人应该听到了国会少数党领袖佩洛西的话吧。”

不管巨大政治压力,ACCJC认证委员会拒绝了大学要求他们在二月初从新审查他们的这一项决定。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周克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