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不断 新州州长被指滥用救灾款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今天,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在“华盛顿大桥”丑闻事件之后,第一次召开市政会议,面对面听取新州民众的心声,而围绕桑迪飓风灾后救助金的问题,成为关注焦点,来看记者李书彦的报导。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今天在Monmouth的市政会议上再次强调,会从联邦政府那里争取更多的拨款,帮助桑迪剧风受害者重建家园。但蒙默斯大学的调查显示,新州有近4分之3的受灾者感到被政府遗忘,许多人至今无家可归。

新泽西州州长 克里斯蒂:“你有问题问我吗?”

新州3岁女孩:“你什么时候修理我家的房子?它还是破的。”

在2012年桑迪飓风期间,克里斯蒂作为共和党人,与出身民主党的总统欧巴马通力合作,为自己的政治形象加分不少。去年11月,他又大打“桑迪牌”,以压倒性优势连任州长。

不过近来,关于他不当使用救灾基金的报导越来越多。先是有媒体爆出,他动用2千5百万美元,变相地在旅游广告中为自己宣传造势。

后又有报导,新州Hoboken市长,因为在一个地产开发项目中,与克里斯蒂意见相左,而迟迟领不到救灾拨款。

而另两个城市New Brunswick和Belleville却在短时间内,拿到了1千万美元的拨款,被认为是克里斯蒂偏袒支持者的证据。

看来,“大桥门”事件只是一个导火索,围绕克里斯蒂的种种丑闻与爆料还远远没有结束。目前,媒体们都在静候“大桥门”事件的调查结果。究竟克里斯蒂的政治之路将走向何方?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