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废投资移民 中国富人西雅图狂购豪宅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讯】据报导,由于加拿大宣布终止投资移民政策,大批中国买主目光聚焦美国西雅图,开始在当地疯狂购置房地产。

据香港《东方日报》2月17日报导,自加拿大宣布废除投资移民政策后,正在申请移民加拿大的近6万名中国+富豪开始将目标转向靠近加拿大的西雅图。据报导,有华裔地产经纪人表示,中国豪客投资西雅图物业,真是财大气粗。近几天他手上的订单连续不断,许多客户订购的都是数百万美元的豪宅。西雅图地产女经纪人邹子捷称,最近许多华裔地产经纪人忙得不亦乐乎。

有卖方经纪人接到生意一气签下五幢豪宅,每幢豪宅都价值200万美元以上,据称是中国某开发商给公司董事买的住宅。有的买主坐飞机直飞西雅图买楼,有的甚至只是在网路上看了楼盘影片就拍板定购。

也有经纪人指,一座逾千万元的豪宅推出市场仅两日,已有70多人前往看楼,其中九成是华人。

据报导,2013年曾有“土豪”一掷700万美元购买了豪宅,又试图在三个月内推倒豪宅重建新居。

一名从事西雅图房地产40年的经纪人预计,加拿大废除投资移民计划后,西雅图在中国土豪眼中将变得更加炙手可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