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廢投資移民 中國富人西雅圖狂購豪宅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據報導,由於加拿大宣佈終止投資移民政策,大批中國買主目光聚焦美國西雅圖,開始在當地瘋狂購置房地產。

據香港《東方日報》2月17日報導,自加拿大宣佈廢除投資移民政策後,正在申請移民加拿大的近6萬名中國+富豪開始將目標轉向靠近加拿大的西雅圖。據報導,有華裔地產經紀人表示,中國豪客投資西雅圖物業,真是財大氣粗。近幾天他手上的訂單連續不斷,許多客戶訂購的都是數百萬美元的豪宅。西雅圖地產女經紀人鄒子捷稱,最近許多華裔地產經紀人忙得不亦樂乎。

有賣方經紀人接到生意一氣簽下五幢豪宅,每幢豪宅都價值200萬美元以上,據稱是中國某開發商給公司董事買的住宅。有的買主坐飛機直飛西雅圖買樓,有的甚至只是在網路上看了樓盤影片就拍板定購。

也有經紀人指,一座逾千萬元的豪宅推出市場僅兩日,已有70多人前往看樓,其中九成是華人。

據報導,2013年曾有「土豪」一擲700萬美元購買了豪宅,又試圖在三個月內推倒豪宅重建新居。

一名從事西雅圖房地產40年的經紀人預計,加拿大廢除投資移民計劃后,西雅圖在中國土豪眼中將變得更加炙手可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