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发明家怎样成功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美国之音电) 休斯顿 — 现在,美国许多最具创新意义的发明都是特殊器具。新发明的厂商一般都是在晚间电视黄金时段推出广告,宣传新产品。有些厂商通过批量邮寄广告传达资讯。邮寄广告也常常借用电视广告。

电视广告向美国观众提供各种非常规的产品,比如咸肉碗,就是把煎咸肉做成一个能吃的碗的形状。

不夸张的说,人们并不真的需要咸肉碗和其他广告上形容的这些产品。但是这些广告宣传的东西提升了生活的便利,对很多人都有吸引力。

这种简单的产品针对的是常常丢洒东西的孩子的家长。

这种产品叫去壳煮蛋器。它解决了讨厌剥煮鸡蛋的蛋壳的人的问题。当然,在生活中这类问题比比皆是。

阔夫曼兴奋的看到,他的剥蛋壳器卖了六百万箱。她在休斯顿自己的家里找到设计的灵感。去壳煮蛋器发明家阔夫曼说:“先把蛋壳打裂。就这样。然后让蛋黄蛋清流进去。”

鸡蛋煮熟后,我们常常会把它弄碎,切小,然后跟别的食品混到一块儿。

可是阔夫曼原先设想的去壳煮蛋器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她并没有先设计原型。也没有做专利研究。没有去找制造商,也没有制定销售计划。阔夫曼说:“我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新想法,我就照着想法做了。就这么简单。”

阔夫曼把基本设想和一张简单的设计图,再加上25美元的手续费,一起交给了北卡罗来纳州的EdisonNation公司。这家公司帮助研发和推销这类产品。

EdisonNation公司把产品的利润很大一部分作为成本收取。但是阔夫曼说,比起自己单独干,跟这家公司合作是更好的选择。阔夫曼说:“这些费用得花好多钱。申请专利,还得请个专利律师。这个过程可能得花几年时间。”

有一些为发明家服务的网上机构,提供上述服务。但是阔夫曼说,EdisonNation公司对她很合适。她的成功创造了一种渴望,就是再想出别的发明来。

阔夫曼说:“有一天,我正开车在街上跑。我忽然又有个主意。我想,这主意不错。既然去壳煮蛋器成功了。那我就再来一个。可是,想法交上去,人家给驳回来了。人家不喜欢。我就想,也许我只能发明去壳煮蛋器。”

经过市场调查,阔夫曼又创造了第二代去壳煮蛋器。它的设计更简单。她现在只需要看新设计能赚多少钱就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