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陶碧谷珠宝店爆炸引四级大火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位于多伦多市怡陶碧谷区dundas街上的一家珠宝店,于昨晚发生爆炸,从而引发了四级大火,店面被烧毁。

消防部门开始说是一家中餐馆爆炸引起的大火,后来又更正为位于Dundas Street5138号的一家珠宝店,位于怡陶碧谷的Bloor街和Kipling街的交界。

警方目前仍在调查大火的起因。多市消防局的一名官员表示,有目击者称听到一声爆炸的巨响,还有的人声称看见一辆汽车撞进出事的大厦,继而引发爆炸。但调查人员目前还不能证实后一种说法。

警方得到的线索则是有人从火灾现场快速离开,但警方也暂时无法获知,离开的这个人是逃难的普通市民,还是涉嫌纵火的疑犯。为了扑灭大火,多市消防局调遣了10辆消防车,同时将Dunbloor Rd.及Michael Power Park之间的登打士街封闭,以便调查的进行。

加拿大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