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代课女教师 遭陌生男子割喉重伤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2月16日清晨,甘肃兰州一代课女教师,在所工作大厦的电梯内,遭一名陌生男子割喉重伤。据悉,案发全程不到2分钟,嫌犯并未抢走任何财物,随后成功走脱。该女教师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该男子,也从未与人有过积怨,男子的作案动机很是蹊跷。

大陆媒体报导,29岁的女教师侯某,是甘肃兰州一名补习班代课女教师。16日清晨7时左右,侯某像往常一样来到所工作的临夏路天安大厦。却不想遭一名男子尾随进入电梯,她被按倒在地割喉重伤。

侯某表示:案发过程中她有所反抗,仍不敌疑犯。之后电梯行至1楼开门,鲜血直流的侯某吓坏了迎面而来的女同事,令她忘了呼救,致疑犯成功再乘电梯上三楼,经楼梯从后门逃去。

闭路电视显示,疑犯年约三十岁,身高约一点七米、体瘦黑发,身穿黑色棉褛。案发全程不到两分钟。

据补习中心负责人周先生表示,侯老师自去年十月起为中学生辅导英语,“她脾气很好,教学很负责,同事们不知为何她会遭遇此事。”

而当事人侯老师也说,她表示并不认识该男子,自己也从未与人有过积怨。而整个作案过程中,男子一言不发,也未抢劫她随身携带的包和手机。因此,男子的作案动机很可疑。

据悉,侯某喉部有两道伤口,最长的伤口四五厘米,但所幸未伤及喉管,目前经过救治,她已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需按时复查,以免伤口感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