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风波 美电视名厨东山再起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美国电视名厨宝拉狄恩,因涉嫌种族歧视,导致烹饪节目停播。如今宝拉狄恩将东山再起,成立横跨餐厅、美食、食谱等领域的新公司,并且与不同电视频道洽谈推出烹饪节目的合作计划。

据中央社报导,2013年初,宝拉狄恩(Paula Deen)被离职员工告上法院,指控她涉嫌职场性骚扰与种族歧视。后来她在出庭时,谈话中使用“黑鬼”等字眼,录影存档曝光后,让原本走亲和路线的她,面临严重形象危机。

除了“美食频道”(Food Network)宣布停播宝拉狄恩的个人烹饪节目,沃尔玛、达吉特、家得宝及糖尿病药商诺和诺德(Novo Nordisk)等,纷纷宣布停止她的广告代言。

沉潜不到1年时间,如今67岁的宝拉狄恩将东山再起。名为“宝拉狄恩投资企业”( Paula Deen Ventures)的新公司,合伙对象为决定投资7500万美元至1亿美元的行销研究公司纳加菲媒体(Najafi Media)。

宝拉狄恩目前正与不同电视频道洽谈推出烹饪节目的合作计划,但“美食频道”并不包括在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