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买房换居留中国人获西班牙投资签证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首批通过西班牙《创业法》中“买房换居留”的中国人,日前正式获得西班牙新设立的投资签证

据悉,这批新移民不到10人,主要来自中国上海,几乎都是企业家和商人。他们通过上海一家海外移民公司与西班牙合作伙伴办理移民的相关手续。这批中国人在获得投资签证后,下一步就可以申请西班牙居留。

根据去年9月29日通过的西班牙《创业法》,西班牙政府专门为欧盟以外来西投资的投资者设立了新的“投资签证”。持有为期一年的投资签证,不仅可以在西班牙与申根区自由旅行,而且在西班牙逗留的时间也没有强制要求,在保持投资的情况下,每年入境西班牙一次即可。

在签证到期前,投资者可以申请为期两年的初次临时居留,初次居留到期后,可以再延期两年,唯一条件就是投资者要一直保持初始投资。在第二个两年居留到期后,投资者就可以依照移民法的相关条件,申请永久居留。

随着首批中国人通过西班牙《创业法》的“买房换居留”政策获得投资签证,预料更多的中国人也会通过投资移民来到西班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