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官员赌球输百万 好友受牵连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广东一森林公安局局长为赌球连累多年老友,输100多万却让朋友买账。近日,其罪行被公开后,已遭到免职处理,据悉,该案件目前正处于侦查阶段,正式结果尚未公布。

陆媒2月17日报导,广东清远市市民郑先生检举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凌子群参与网络赌球输钱借债上百万。与凌子群认识30年之久的郑先生揭露,凌于2013年9月开始迷上网络赌球,先后输了百多万元,而郑先生则是他借款的担保人,因此被连累一起遭到追款。

日前,郑先生与凌子群一同被告上法庭。凌子群否认自己借债赌球的事实,并谎称这些钱财用于做废旧五金生意。因检举人郑先生先前在借款凭据上签名按指印,2014年1月20日,清城区人民法院判决郑先生必须承担连带清偿债款的责任,郑先生的个人财产因此不得不被没收抵押。郑先生表示,作为凌子群担保人,为偿还他的赌债,已被查封2套房产,私家车也被开走。而凌子群本人也被判决清还借款及利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