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城管连抽妇女十几耳光 孕妇阻止被殴 致引产

【新唐人2014年2月16日讯】近日,大陆媒体曝光了2013年青海湟中县城管暴利执法事件。湟中县城管在执法中连抽44岁妇女李发莲十几个耳光,还殴打了身怀有孕的李梅。李梅为了做CT查明头部是否有血块,在被打后的第六天,她不得不忍痛将6个半月大的胎儿引产。

据报导,2013年9月,湟中县多巴镇城管执法中队怀疑多巴镇新墩村李梅夫妇涉嫌违法搭建彩钢房5间,10月9日对其中3间进行拆除,怀有身孕的李梅及其丈夫上前阻止。

10月12日,李发莲替朋友李梅看店,被城管连抽了十几个耳光后,被戴上了黑头套,押上车,拉到了多巴镇人民政府。李发莲被打得鼻青脸肿,还没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其后,城管以认错人为理由,把她扔在镇政府不管了。

和李发莲一起被抓的还有孕妇李梅,她被打后晕死,也被扔在镇政府的院子里。直到一小时后,她丈夫得到好心村民的通知赶到才被送到医院。经司法机关鉴定为轻伤。更让李梅伤心的是,为了做CT查明头部是否有血块,在被打后的第六天,她不得不忍痛将6个半月大的胎儿引产。

事后,城管队员否认曾殴打李发莲和李梅。“我们根本没打她,是她打我们,然后我们队长把我们拉走了。”一名城管队员说。对于她们为什么鼻青脸肿,城管执法人员则称不知道。

目前,湟中县相关部门已支付李发莲及其家人司法和解赔偿金7.4万元,李梅夫妇司法赔偿金13.5万元。县城镇管理局城市监察队副大队长兼多巴城管中队中队长梁增虎被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多巴中队副队长阿远鹏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参与打人的张永虎等5名城管临聘人员被解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