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妈妈自由!妈妈无罪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讯】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2014年2月15日是福建福州市市长年后的第一个市长接待日,闽侯县冤民林福德带领3个儿女上访,要求政府立即释放因告洋状被关押了4个月的妻子吴京。保安将全部上访资料抢走撕毁,林福德被强行拖上警车带到洪山派出所,儿女们哭喊,还妈妈自由,妈妈无罪。

今天是市长接待日,林福德带领3个过年都没能见到妈妈的儿女前往市政府上访,要求立即释放被关押了4个月的妻子吴京。他向记者讲述:“今天早上8点多就到市政府了,我们去了好几个部门,信访处没人接待,找公安也没接待,更见不到市长,我们就去里面给小孩拍照,保安过来就抢我的东西,把上访用的彩照和所有资料全部抢走撕掉了,他们还强行将我拖上警车,送到洪山派出所,我的腰部现在还痛呢!。”

林福德的大女儿向记者介绍:“就是一大群保安把我爸爸押入警车里去,我爸爸在警车里他们一直压着爸爸,好几个人拽着我爸,还有个人一直掐我爸爸的脖子,叫他不要掐他还一直掐着。我们大哭大叫也没有人理,他们打我爸爸,十几个保安拖着拉着,将我爸抓到洪山派出所。爸爸到派出所几个小时后,村里面人来接他,就把我爸爸送回来了。”

林福德的大女儿向记者讲述家里出事对他们的影响她说:“爸爸无罪释放已经四年了,我妈妈一直为爸爸的事情上访北京,一直没办法处理这件事情,政府又一而再再而三的拘禁我妈妈,现在又关到监狱里,过年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没见到妈妈。

她说:“我觉得我妈妈没有罪,就是因为我爸爸的事情去上访,合情合理给我爸爸处理好这件事情,希望我们都能好好念书,政府就一而再再而三一直拖了4年多了。

爸爸的案子对我的影响太大了,我初二那年我爸爸关了十个多月,初三那年中考了我爸爸才回来,今年我高考了,我妈妈又被关进去,我觉得很委屈。过年了妈妈都不在身边。对我的学业非常有影响,一个学期才读了三天的书,我一直请假回来,我老师都不理我了,说让我自己好好办。”

林福德的大女儿表示,“我觉得政府就应该给我爸爸赔偿,现在都没赔偿我家,妈妈一直上访把家里的钱都花光了,现在我为交学费都发愁,家里还有弟弟妹妹,我写了困难补助,政府到现在都没有给我报上去。我一个学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我和爸爸都希望政府能快点给解决案子,让妈妈快点回来,照顾弟弟妹妹读书,因为弟弟妹妹还小,小妹12岁小弟才7岁都需要妈妈照顾,我爸爸是个男人,又忙家里又忙家外的,太难了。”

2009年9月21日,林福德因与邻居林文的土地纠纷问题被检察院陷害坐牢关了十个月。

2013年10月29日,吴京到美国大使馆告洋状后失踪,后被告知对美国政府和骆家辉大使进行了寻衅滋事,己关押4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