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络欺凌 少年不雅照遭调查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多伦多警方正在调查一个暴露高中生性行为的推特账户,这个账户有1,500名粉丝,最近因为一些青少年向学校局和警方举报而被关闭。

目前还不知道该推特账号的主人谁,账号名也没有被公开,因为关闭后,它的缓存网页还在,可以看到一些青少年的性行为照片,有的有名字和学校。推主对被拍下照片的女生用侮辱性字眼形容。

一名十五岁的男生上周向公校局举报了这个账号,他认为该账号是公开的羞辱女生,他担心一些女生可能因此自杀或自残。

对这名仗义执言的男生说,他不赞同高中生性行为,但是也反对歧视和羞辱别人。

教育专家说,应当对学生进行更多的教育,一些流行文化过于倡导女孩性感。

前不久,新斯科舍省的一名17岁女孩被强暴的照片被贴到网上,在她的学校里传播,导致她自杀身亡。15岁卑诗女孩Amanda因为裸照被人贴到网上流传,后来也自杀。去年联邦政府推出了一个立法草案,未经本人同意散发私密照片是非法行为,相关的电子设备都会被没收。

新唐人记者朱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