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铲雪车撞死华妇 紧急剖腹产男婴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月13日,纽约布鲁克林一名怀孕9个月的华裔孕妇,在飞龙超市停车场被铲雪车撞死。送医后,医生紧急剖腹取出一名男婴。现在男婴仍在特护病房观察。

据美国每日新闻网站报导,当地时间13日上午大约10时45分,36岁的华裔孕妇林敏(音译),与丈夫林金峰(音译)从飞龙超市购买商品后,在位于第八大道临近63街的超市停车场,将所购商品装进汽车后备箱,准备回家。

这时,42岁的超市老板吴武(音译)正在停车场使用铲雪车,试图将积雪铲到靠近林敏夫妇车旁的空停车位。吴武倒车时,不慎撞倒了毫无防备的林敏。

在紧急送往玛摩利医疗中心(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的途中,林敏已经停止了呼吸。抵达医院后,医生紧急施救,并实施剖腹产,接生下体重6磅6盎司的男婴。因男婴在被从妈妈肚子里取出之前,有长达17分钟处于缺氧状态,医生担心男婴的大脑和内脏器官或受到影响,需要持续监测72小时。

与林敏一家合租的黄松青(音译)告诉每日新闻记者,林敏夫妻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凯文(Kevin),因担心凯文受刺激,林家尚未告诉他,其母去世的消息。现在凯文暂住在姑姑家,而林金峰则在医院陪护刚刚出生的幼子。

黄先生介绍,林敏夫妻在纽约相识、结婚,约一年前搬到54街居住,林金峰在新泽西一家餐厅工作。事发当天,林敏因天气原因,原不想出门,但因其预产期在下周,她当天需要去产科医生处做检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