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花费超过先前估计的一倍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为举办第34届美洲杯帆船赛,旧金山失去了1150万美元,这比之前的估计多了一倍。来看报导。

去年十二月初步公布的数字显示,在旧金山举办的34届美洲杯帆船赛,总共花费了旧金山纳税人约550万美元。但这些还不包括旧金山港口的费用在内。因为港口是通过出租场地来受益,所以是独立核算。

分析显示,美洲杯赛事并没有真正给旧金山带来利益,而是,甲骨文为自己的利益做了最大努力。旧金山市议员甘大为表示。

最新的这份分析是应旧金山市议员爱华乐的要求进行的。也正当市长李孟贤和甲骨文(Oracle)队正在谈判,旧金山是否举办下一届美洲杯帆船赛。

市长发言人表示,市长李孟贤希望第35届美洲杯留在旧金山,因为它有显着的经济影响。但也要吸取教训。

“他希望看到一个更紧密的比赛日程,更多的球队,以及对城市更大的经济效应。”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