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Crayon Pop化身消防员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韩国女团Crayon Pop,运动服和头盔一向是她们的招牌造型,但最近却改为摆消防灯上头,和慈善歌手金章勋合作演绎新歌《Hero》,怎么回事呢?请看报导。

这些美丽可爱的消防员似曾相识。虽然换了造型,还是能看得出头盔换成消防灯的Crayon Pop

凭借一曲《Bar Bar Bar》走红的Crayon Pop,这次为了向韩国的消防员致敬,推出了新歌《Hero》。在韩国,不时有消防员殉职,但他们的待遇一直没有改善。

变成消防员的还有这位,慈善艺人金章勋。其实这次[消防员计划]是由金章勋主导。他们的新歌《Hero》的歌曲收入,会全部捐给殉职消防员的家属。

韩国女团Crayon Pop:[非常高兴能通过我们的音乐给消防员表达谢意,加油打气。]

Crayon Pop在最近召开的记者会上第一次以消防员造型两相,又和金章勋一起现场演唱了《Hero》。

这首歌和《Bar Bar Bar》出自同一个作曲家之手,所以同样有独特的魅力。本月1日,Crayon Pop和金章勋举行免费演唱会,届时消防员和他们的家属会应邀出席。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