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辽宁前公安厅长被双规 直接带去北京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一直在发酵。涉及周永康案的官员不断被挖出。近日,海外媒体披露,与周永康案关系密切的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中国新年前已被中纪委双规,并被直接带去北京调查。

香港《东方日报》引述海外媒体消息披露,属于副部级的李文喜大年前被中纪委双规,并直接带往北京调查。消息人士指,李文喜是周永康贪腐集团在辽宁的重要核心人物,与周永康及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关系密切。

消息人士说,辽宁近百名公安三年前就持续举报李文喜在任省公安厅长期间,涉嫌窃听官员、抢掠矿山资源、私设家族武装、贪赃枉法、刑讯逼供等违纪行为。但因周永康包庇,李未被调查,举报人却遭报复。

这是继公安部前正部级副部长李东生后,再有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公安高官被查,不过中共官方尚未证实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