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奥克兰市议员向观众拜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加州奥克兰市议员观众拜年

奥克兰市议员Lynette Gibson McElhaney。代表奥克兰第三区。祝大家有一个快乐与繁荣的新年。

奥克兰的市议员Dan Kalb:“我的名字叫Dan Kalb,是奥克兰的市议员。祝大家有一个健康快乐和繁荣的新年 ,美好的马年的到来,祝每一位享受美好的新年,充满爱,快乐与希望,阿门。”

旧金山第九选区的市议员David Campos David Campos:“你好!我是旧金山第九选区的市议员,我祝愿所有的新唐人电视的观众们,有一个快乐,愉快,和繁荣的马年。在新的一年里,我祝你每天都充满快乐与好运!恭禧发财!”

奥克兰的市议员Patricia Kernighan:“新唐人电视观众们新年快乐。我叫Pat Kernighan,是奥克兰的市议员。我祝你与家人身体健康,新年好运和。”

奥克兰第六选区的市议员Desley Brooks:“观众们,我叫Desley Brooks。是奥克兰第六选区的市议员。我祝大家中国新年快乐。”

奥克兰市议员Libby Shaaff:“新唐人电视台观众们,我叫Libby Shaaff。我是奥克兰市议员,我祝愿你和家人马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