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综郑元畅传整型 原来是整牙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时常听闻女星整型的消息,不过男星郑元畅,也被传出整型八卦,不仅鼻子变高、下巴也变尖了,五官变得更立体。郑元畅今天出席代言活动回应,没整型,是在当兵时期,就悄悄去整牙,脸部线条才变得不一样。

一身浅蓝色西装,衬托气质,花美男郑元畅,为代言活动帅气现身,不过日前却传出,郑元畅有整型,跟刚出道的照片比一比,双眼皮变明显、嘴唇变丰厚,下巴也变尖了,五官变得更立体。

艺人郑元畅:“整个齿颚上面的改变,加上我体脂肪也降低了,所以就是整个,我的五官,你要说我是整型,对啊,我是做了整牙的手术。”

原来郑元畅在当兵时期,就悄悄带上牙套、而且为了让脸型更好看,还拔了两颗好牙。最近为了新戏,勤练体态,还用手环提醒自己,也设下健身目标。

艺人郑元畅:“我的目标是线条更清楚一点。Vanness (吴健豪)身材非常好(所以你是以这个为目标)如果可以像他那样子我应该就升天了吧”

少了招牌虎牙,郑元畅露出一排整齐牙齿,还说自己出道以来的梦想,就是接拍牙膏广告。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